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20130109文青測什麼驗?



終於去了奇美博物館

入口的勝利女神彷彿指示

"這可是博物館喔!!"

花園的四季(特別搶鏡的冬季)
和大衛的背影
怎麼都有一絲趣味?

不管是
對美感的追求
心靈層次的滿足

或是像屋裡小花般芬芳地方色彩

企業家的柔軟
在這裡 被看見了

西洋美術史流轉
派別更迭
幸運的 在這裡得以概覽

此外
和對的朋友看展
本身就是一件舒服的事!
謝謝有你 
下次還要一起看展喔
((你懂低))))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想不到大衛兄旁邊有個這麼漂亮的花園,
    我想去奇博館也想很久了,
    前陣子剛好認識了裡面一位導覽志工阿姨
    找個機會去 薰陶一下藝術味~

    PS: 更期待台南都會公園的NEW奇美博物館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oMmill
      奇博館不錯喔!
      認真看的話一天是不夠的呢!
      看到都會公園的模擬建圖真是懾舌,
      超大低!!到時可能要大家約一約直接背睡袋去才有辦法逛完吧!!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週三剛好跟認識的奇博館阿姨拿東西,
      因為時間關係很掃射的方式晃過, 也聽了自動樂器表演展示.
      說真的, 我一開始進去搭了電梯聽阿姨建議,先上五樓.
      電梯一出,場所的空間寧靜感真頗讓人驚艷耶~
      恍如隔世感覺回到羅浮宮看大幅畫作的空間感,
      還不小心讓老涕微微泛紅了...

      打算下次在找個機會重遊一下, 參加團體導覽或自己租個語音導覽器
      更加期待新奇美博物館開幕摟~




      刪除
    3. 真的還不錯呢!上次我又去了一次
      樂器館也有讓我心跳漏一拍的樂器!
      (等我自由了要約你一起去好好浸在館內一下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