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201313亮晶晶


今天是201313
好像也可以解讀作
愛你一閃一閃耶!
(這是要嚇死你嗎))))

認真說
新的一年 再見你
就是很開心

開心我們  依然可以很自在的閒聊
開心你 新生活上軌道
開心你我 都還保有一點小青春

回家後
我跟媽媽說
今天跟一位很有才華的朋友見面喔
跟爸媽介紹你之後
我想他們 也替我開心 
我擁有這麼棒的朋友!

保持聯絡喔 小朋友!



6 則留言:

  1. 媽~ 我上鏡頭了耶!!!

    哈哈~一剛開始還沒意識到蝦米鬼亮晶晶~XD
    啊唷~ 其實是愛你倆驚驚日啊~
    (這兩人還想搞X搞到民國幾年啊!)

    我也打從心裡開心和妳相聚~(愛心)
    從彼此交談中 找回那熱血的青春 (舉手指~遠望)

    至於才華這件事
    我很努力地不讓他隨著歲月流逝
    希望能永遠跟隨著皺紋漸漸深厚下去 (蝦?!)

    一定一定一定會永遠保持聯絡下去(衝氣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笑死我了 才女也來上鏡頭這老招啊!
      愛你倆驚驚!!(笑穴又開了)

      小文豪要好好保持你的才氣喔!
      保持聯絡(要命喔 居然又感動了,我最近感性細胞超旺盛)

      刪除
  2. 呃。。。 為什麼我的留言失敗??? (敲桌)
    好吧再留一次,,, 嗚咪尾巴大爺我 (呃不對是大娘。。。。。。) 我看見二位金光閃閃閃閃金光槍槍槍,一整個也是好嗨深阿。。不禁流下了幾顆晶透的淚珠兒。。。。(揉眼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欸對了妞,我有邀請妳到我的臉書社團來玩。
    有空來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